暔先(在写了在写了)

“直到夕阳将月亮推上天幕,再迎来另一场日落,他们还不肯停歇。”

各种cp奇奇怪怪的场合【1】


日常场合一:关于家里养猫还是养狗


(PS:博爱,cp乱炖,一个场合可能出现某角色的多个cp。我流王者英雄日常,ooc都是应该的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本篇涉及cp:邦良   戬吒   狄芳   军师(亮良)  策乔   裴信(虎信)


各种无脑,各种沙雕,别太认真。


1.邦良(刘邦X张良)


 张良想了想这个问题,觉得还是养猫好一点儿,爱干净还不粘人。


 但刘邦却非要养狗,理由还特别充分:“子房平时已经总不理我了,再养条猫,那我不无聊死了?狗就不一样了,活泼好动、精力旺盛,听话不说,还能和主人一起玩,逗主人开心!”


 张良只是一边看书一边推了推眼镜,淡淡开口:“照你这么说,还养狗干嘛,养你不一样吗?”


 后来刘邦也不纠结养猫养狗了,嚷嚷着闹了好久。


 张良则是冷笑一声:“我说什么来着。”


 


2.戬吒(杨戬X哪吒)


杨戬不知道从哪儿听说了张良和刘邦的事情,笑过之后觉得张良其实话粗理不粗。然后和别人说:“你看,我养了两条狗,我说什么了。”


哮天犬吐吐舌头:“汪汪!”


哪吒:“......?”大大的眼睛,大大大的疑惑。


 


3.裴信(裴擒虎X韩信)(天狼狩猎者X街霸)


裴擒虎和韩信的意见相当一致,觉得养狗好。


他们两个糙汉子虽然不太了解猫啊狗啊的,但是看电视里面、还有邻居家养的狗,都很通人意,而且性格普遍热情开朗。还有小区旁边警察局里养的两条警犬,都威风凛凛的,特别帅。


两个酷该拍板决定养狗,还要养一条大型犬,牵出去气场十米的那种。


于是裴擒虎和韩信在网上找了好多图片,相中了一条看上去长得和狼一样霸气的狗。


“就这个了!这什么品种啊,咱们明天就去买!”


“我看看哈......哦!找到啦,好像是叫哈士奇。”


第二天,两人就去宠物店,喜滋滋领了一条哈士奇回家。


然后.....


嘿嘿,嘿嘿嘿嘿。



4.狄芳(狄仁杰X李元芳)


狄大人表示,他觉得养狗比较好,还可以培养成警犬,帮助他办案,维护片区治安。


但过会儿想了一下,又放弃了。


“听说耗子对猫和狗都挺害怕的,还是算了吧。”


李元芳:“啥耗子?”



5.军师(张良X诸葛亮)


张良和诸葛亮都不是感情用事的人,觉得不能轻易下结论,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养猫和养狗的各类注意事项,对比过后再做决定。


于是两人花了一整天的时间,通过查阅各种资料,才彻底搞清楚了整个流程和事项。


经过严谨的讨论和理智的分析之后,两人达成一致:两个都不养。


 


6.策乔(孙策X大乔)(猫狗日记)


孙策觉得养猫养狗都无所谓,大乔喜欢什么,他们就养什么。但大乔也是这么想的,所以两个人就靠在一起讨论这个问题。


孙策搂着大乔,说:“养猫其实也挺好的,和你一样可爱。”


大乔凑上去亲了亲孙策:“可是狗狗也很可爱啊,善解人意,性格温柔,和你一样。”


最后讨论大会也没开完,变成了两个人腻腻歪歪、打情骂俏的撒粮现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暔先日常场合一:跪求三连😭



评论(3)

热度(81)